close


來發篇生活文吧!!

0821  

↑就算腳扭傷也要拼命畫圖!!

 

====


其實應該是前幾天的事情了

這是在一個黑暗樓梯發生的


那時我正準備下樓去上課

發現樓梯居然都沒開燈!!

到了最後兩階的時候!!

正眼看著可以摸到開關的時候!!!!

(!@#$%︿&*(︿$#*(~!!)

踩!空!了!!!!!!


我以為只剩最後一階,結果居然剩兩階

果然,我以為的不一定就是我以為的那樣= =


當下蹲在地上將近1分鐘

那個一分鐘,是個漫長的一分鐘....


雖然之後依然不怕死的去上課
不過當天晚上居然腫的像”麵龜”

於是隔天請了假去看醫生
意料之內的就是舊傷帶著新朋友來看我


說實在的,雖然我很習慣了
不過還是有點不爽阿ˋ口ˊ!!!
不過我也不能怎麼樣啊!!(怒)

不過依然很慶幸不是手受傷~

依然可以畫畫唷:D~~



只是這次受傷感受到了好多關心
我想,應該發個感謝文吧?

(現在處於動了就會被罵的狀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